close

真是太有面子了!”在幾次帶朋友初訪老八風後,我總是以這句話做完美的Ending~

這家位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方的居酒屋,店面小的精巧,也顯得用餐氛圍格外溫馨,平均每個月就會來一趟,若是有其他朋友要我推薦餐廳,通常老八風可是我推薦排行榜中的第一名,也因此,最近我也感到越來越焦慮,因為好康道相報後,老八風的位子越來越難訂了!!

 來到老八風牛小排跟雞軟骨是我必點的,但因為這次去我太晚到了,都被朋友秒殺光了,所以來放上幾樣我有拍到的!!

 老八風的消費方式為單點,多自100起跳~200多不等~

照片 (9)

 

明太子海鮮起司燒,這道也是我每次去必點也必推薦的一道,除了內含的海鮮很豐富外,裡面還會加上蘋果或香蕉,在鋪上濃濃的起司,是女生一定會愛不釋口的一道!

 照片 (5)

烤牛五花,牛五花超軟嫩,有入口即化的感覺!

 照片 (4)

烤鯧魚,鯧魚相當的新鮮,且肉很鮮甜

 照片 (10)  

鹽烤大腸,外酥內軟味道十足

 照片11

培根角椒,這次是我第一次點這道,但角椒的辣味讓不吃辣的我也好喜歡!

照片 (1) 

松阪豬,松阪豬切得很厚,烤的也非常香

 照片 (8)

炒烏龍麵

照片 (3) 

最後,來到居酒屋一定要大喝18天:))

老八風的除了有好吃的料理外,特產中還有正妹老闆楊舒華,最近楊家小弟也開始在店內幫忙,他也是個8年級的大帥哥喔!

 

另外還有烤玉米筍是我的最最最愛,但最近一次去吃時他被點完了,所以也就沒拍到,沒吃到還真有點難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老八風居酒屋

http://eight.okgo.tw/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4

電話:02-2731-9558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